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三品好掂


位於元朗食店林立的教育路,區內的一家日式料理店,具有榮獲米芝蓮1星名廚坐鎮主理,主打日式串燒及爐端燒,堅持選用優質食材作菜,配合自家製的燒汁,出品串串香口惹味。店員稱店鋪選料上乘,每天也有新鮮材料空運到港,絕不使用雪藏肉。

店子面積不大,每晚座無虛席,必須預早定位才可以光顧享用得到。

筆者是該店老板的朋友,故此可以有特別的烹製的和牛、鮑魚等。

這些都是菜單上無供應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該店八運丁山癸向,暗藏了風水玄機,乃筆者的佈局,在處理虛實之調置間,黯然地發揮了風水的作用,令人在進入店舖之內,樂然忘返,心生和悅,這便是門開九紫,爐端燒亦在九紫之克應。 

這家店舖,巧妙地配合五行虛實的運用。

即使在裡面工作的員工、享用美食的顧客,亦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五行形局之內。斯即謂大巧不工,是玄空風水極上乘的安排,一切都渾然天成,不著痕跡。 

店舖的員工關係和好,且知名度日隆,越做越好,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蹟。

該店由最初的裝修開始,暗中配合了一些風水的改動,很值得研究玄空學的朋友實地堪察呢! 

地址:元朗教育路61號紫荊樓地下K舖

查詢電話:2321 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