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庸師誤人又一例


今日接到一份傳真,內謂在多倫多有一婦人受庸師佈置風水後,旋即招來重禍,爆血管致半身不遂。

目前,婦人臥病床上,亟望雪濤儘快抽空趕返加拿大為其解困云云……
其實,其勢已成,想用風水去解救已經收效不大,但雪濤在多倫多當地略具薄名,故在危急時,其人就會對雪濤寄予厚望了。
據悉當地的庸師在平面圖教其佈局,其實並無入宅勘察得很仔細,當然亦無詳細的宅斷留下來。故此,宅主苦無證據去說庸師害人,只得向筆者哭訴此事。
庸師誤人又一例矣﹗
但願諸弟為人看風水時,能本著赤誠之心,先做好「收山出煞」,安排灶位用事處於最安定之地方,水路、宅法,一一要善於處理。
好好學習「憑星斷事」,學習易象,學好面相、斗數等等,這些是雪濤交付您們的利器,亦是難得的真傳心法。
只要好好的做下一些隨身筆記、多看多寫下心法,進步可期﹗
但願世間庸師減少,人人生活得安樂自在,是所願也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