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生死一線!


最近,有徒弟邀雪濤為其友人相宅,原因是其友人何小姐自立春後,忽然患上胃癌末期,短短兩個月間即病發,折磨得不似人形。

何小姐住的樓宇是「智能屋」,家內隨處都藏有電線,如是者電磁波不斷地干擾著家居。在這樣環境下居停,內分泌失調、體液異常是必然的事。
至上址,將羅盤向上向下移動,即出現不同的座向指示。略向後踏出一步,磁場干擾的情況也甚嚴重。行至客廳中間,已出現有九十度角的差異﹗
雪濤在門口以羅盤格取座向時,得出座向為「卯山酉向」,即坐東向西。至在客廳再遙取門口,竟得出為「午山子向」,即表示門口向著北方。這其實即是說明:此宅受磁場干擾的情況頗為嚴重。
乃至何小姐告訴雪濤謂,其宅的門口應該是向東,窗後是西方﹗──這更嚇人呢﹗
這個宅的磁場,竟然是一百八十度扭轉了﹗
何小姐本來的身體是好端端的,自從入住此宅僅一年時間,即患有胃癌重症。
而在這宅內,根本無法用羅盤(指南針)來量取得正確之座向。這是受磁場干擾極甚之宅,在風水上而言,稱之為「氣機蕪雜」,或謂之「遊魂歸魂,鬼神入宅。」
所謂「遊魂歸魂」,乃指在量度一宅座向時,出現座向甚不穩定,無法量得正確座向是也。這樣的陽宅,五行交戰,僅堪鬼神寄身,任何人皆不宜住入是也。在玄空風水學,稱為「遊魂歸魂」。人不堪在此宅居停,此宅只是游魂野鬼寄居之地,故稱為鬼神入宅。大凶也。
近年,美加等地競相使用「智能屋」、「無線上網」等高科技設施,這在中國玄空學來說,認為會使室內磁場產生干擾,也使宅內的「氣」造成交戰和混亂,必致「丁財兩失」。因為,人類在宅內生活,當然會受一宅之氣機變化,而影響著種種「丁財」方面的消長。亦因為如此,科技越先進,人類的健康越容易失去平衡了。
既然無法為此宅量取座向,當然不可能為此宅分辨出吉凶方位來作趨避,只能著何小姐立即遷出此宅。
這是唯一可行之法。當時,何小姐已瀕生死之存亡邊沿,只要尚有一線生機,她仍會爭取到底的。結果,何小姐選擇返回她媽媽的家中去居住。
由於事態危急,可說是分秒必爭,當日雪濤偕徒即先往其媽媽家居中觀看,以羅盤格取所得,為七運的丁山癸向。
丁       
      ┬       
 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┬───┐  
  │14│68│86│  
  │ 六│ 二│ 四│  
 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┤  
  │95│23│41│  
  │ 五│ 七│ 九│  
 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┤  
  │59│77│32│  
  │ 一│ 三│ 八│  
 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┘  
      ↓         
      癸         
經實地勘察,認為比何小姐現址所住的樓好得多。如果依足玄空的佈局,而何小姐能在其媽媽家中居住,何小姐的重症當可逐步減輕和改善。
雪濤在上址匆匆勘察,並著其家人如何如何佈置,在上地逗留個多小時便離去。
兩日之後,何小姐的家人並未完全依足玄空佈局去做,而何小姐就在這樣「做了些又未做些」的佈局下搬往她媽媽家中。尚幸,何小姐仍依雪濤的吩咐,床位搬向丁山癸向的震方。僅兩天的時間,何小姐的癌症已減輕了許多。起碼,她亦自覺說話較前有氣有力得多。而雪濤亦心想:這是她踏出鬼門關的邊沿了吧?!
可惜,何小姐因為曾做「化療」,以致內臟嚴重受損,數天以來嚥不下一口稀粥,加上出現肺積水,須再入院就診。
她在媽媽家中僅住得兩天,卻不得不再度不入院....
一離開該宅去醫院就診,她的病況明顯地轉差了。而且,肺積水的情況更加嚴重。這不由不歎一句「業力真可怕﹗」
下個月,在斗數盤看來,何小姐將面臨一個嚴峻的生死關口。因此,這個月是分秒必爭的時刻!務要預先在風水平穩的陽宅中居停,受該宅的風水之氣影響得較深,何小姐才會有轉危為安的可能。這是以術數去挽回性命之法,但必須在宅內居停,受該宅的風水之氣去改變命運才可。一離開該宅,即只憑宿生業力的牽引.......
跟著的一兩個星期,將會是何小姐一生最重要的時刻。雪濤不懂咒、不曉符,只懂用玄空風水去佈局,從而使劣境轉為平順。即使何小姐已患末期惡疾,只要堅毅地面對困難,配以中國玄空風水,亦當可以逆轉乾坤。
僅入住以玄空風水之佈局的陽宅兩天,何小姐亦可以大有改善,這是風水之力。無奈五內器官已潰壞,必須離開住宅去醫院就診,這一來,恁地如何風水佈局,也毫無辦法了﹗這便是何小姐的業力牽引的結果。
當下只能期望何小姐早日獲准回家,以玄空風水之佈局去使奇蹟出現。不然,恐怕何小姐不易熬過這難口了。雪濤誠心祝福她早日出院,返家。
可惜是,何小姐星期二在醫院內溘然長逝,回天乏術!